新闻中心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股东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21 文章来源:

  4月1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股东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在产业基地召开。

  董事会会议由谢东钢董事长主持,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列席了会议。会上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汇报,逐项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6年度财务决算、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7年度财务预算、公司落实审计管理建议书问题的整改措施、2017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聘任谢恩廷为公司副总经理、天津天传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更名九项议案。与会人员对公司在市场开拓、财务预算、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董事会会议召开前,第二届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议题。

  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于淑华主持,监事李淑华、王涛参加了会议。会议逐项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2017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2017年监事会工作要点三项议案。

  股东会会议由股东国机集团代表谢东钢主持,股东中汽代表夏洪卫参加了会议,全体董事、监事、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财务决算、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7年度财务预算五项议案。

  2017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公司重大问题的科学决策与监督,全力支持经理层推动“双创驱动拓展新领域、解决方案增加客户价值、降本增效提升性价比、瘦身健体提高资产效率”四大战略主题的实施,保障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董事会办公室 赵晓霞

                                                                                    2017年4月21日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