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纵科技来我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4-25 文章来源:

  4月17日,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韦强一行五人到公司产业基地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章晓斌、副总经理周锋、总经理助理郭培健、检测公司总经理王春武等领导与会接待。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电力输配电领域集产、销、研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合纵科技一直活跃在我国电力输配电市场的诸多领域。产品链齐全,涵盖环网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电缆分支箱、柱上开关、配电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和配电自动化终端等系列产品。主打产品环网柜连续多年排名行业第一,箱变、配电节能变压器、柱上开关处于领先。

  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客人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之后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对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就双方行业情况、市场现状做一一交流。韦总对合纵科技目前的优势与劣势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合纵科技服务于电网版块,优秀的核心团队掌握丰富的市场资源,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过硬的生产能力,使其专注于此行业近20年。但由于其研发实力有限,所研发结果相对滞后于市场,对其经营造成一定的阻力。希望能有机会与拥有丰富技术积淀、实力雄厚、辉煌历史的天津电气院进行开放式的战略合作。目前,其天津基地已落户于滨海高新区,近邻公司产业基地,对双方日后合作有地利之便,希望围绕配电设备、配网自动化项目、检测试验室建设、生产系统智能化建设、光伏项目等进行初期合作。章总首先向韦总对公司的信赖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在日后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达成统一的战略目标,互相发挥彼此的优势,资源互享,共同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开发新领域。

  

                        

                                                                                      总经理办公室

                                                                                      2017年4月19日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