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被确定为“天津市专利试点园区”

发布时间: 2017-06-06 文章来源:
    近日,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通过了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的评定,被确定为“天津市专利试点园区”。根据工作方案专利试点工作周期为20171月至201912月。试点期间,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强对园区业务指导和跟踪管理,优先支持园区开展专利导航工作。河东区知识产权局也将加强对园区的日常管理和具体指导,予以政策倾斜和项目扶持,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支持园区创新驱动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

  通过专利试点工作将进一步提升园区专利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