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自主研发的电子式恒流源装置开发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6-12 文章来源:
    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公司科研项目研发技术平台,打造电气院研发、产业、市场“金三角”科研模式,以创新驱动激励公司发展、激发市场活力。

  经过数月攻坚,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式恒流源装置采用IGBT电力电子方式控制电流开发成功,取代了传统交流恒流源采用的电工电源(自耦变压器+调压器)控制方式,改进了原先检测中温升类检测项目试验多,试验时间长,检测设备故障率高,维修频繁,精度和稳定度低等问题。新产品不仅具有输出波形品质高、响应速度快,动态性能好等优点,而且与常规恒流源相比克服了机械式碳刷调节故障率高、响应慢,电流标量值等缺点。

  本次研发是系统工程二公司、智能装备研究所和电控检测公司的首次联合,本着协同创新、共同面向市场、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完成了产品改进的提出、研发、推向市场,此项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提高恒流源装置生产企业的市场准入门槛、新产品的利润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我们也将更加积极开发新产品的市场,以客户至上的服务标准面向客户,截至目前,已得到数家单位的合作意向。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