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徐建总经理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20 文章来源:
    

    616日,国机集团徐建总经理一行到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谢东钢率公司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徐总经理一行。

  谢东钢董事长首先对徐总经理一行到天津电气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章晓斌总经理代表公司就企业战略与发展、当期总体经营情况等事项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与重点项目二号桥总部智能电气创新园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在座谈过程中,徐建总经理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详细围绕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以及拓展新市场、新业务等事项进行深入地了解与探讨。徐总表示,在市场低靡、基地启用带来转固等成本增加的情况下,天津电气院人没有被市场困难压倒,仍然保持了稳步增长,实属不易。可见“天传”品牌的影响力所在,以及公司近几年战略转型的重要性 。当然,电气院目前在经营中存在一定的困难与险阻,集团在4月底组织的院所“发现行动”头脑风暴会议上,任董事长强调指出:新的历史时机,新的环境,要通过发现取得新突破,培育新优势;充分利用集团综合资源,发挥集团平台优势,加强跨领域合作,培育新产业。电气院应该以此为契机寻找更新的更适应市场的产业与方向,相信公司有能力挑战迎接更加严酷的市场,能够战胜一切困难,迎来美好曙光。

  最后,谢东钢董事长、章晓斌总经理对徐总给予电气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认真领会贯彻此次考察工作的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做好规划布局,在“二次创业”的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