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协会启动仪式和首次会员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7-18 文章来源:
   
    716日上午,天津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协会(以下简称“科技乒协”)启动仪式和首次会员训练活动在公司职工健身活动中心举办,市科委副主任连东青、市科技工会主席于扬、市科技工会副主席、科技乒协名誉副会长王力力及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和协会会员出席并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主持。

  科技乒协是在市科技工会、公司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在系统各单位工会帮助指导下,经过数月的筹备建立起来的,旨在为系统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搭建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系统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推广系统乒乓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企事业单位。

  启动仪式上,科技工会副主席、乒协名誉副会长王力力对科技乒协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幕,随后由市科委副主任连东青和科技乒协总教练一齐开球。

  仪式结束后,协会会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科技乒协的首次训练活动,大家对公司职工健身活动中心的场地、设施器材、管理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据悉,为丰富科技系统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市科技工会组建乒乓球、羽毛球、摄影和音乐等4个协会,我公司作为乒协的协办单位积极策划组织,构建系统性的机构设置,建立完善的网络沟通平台,邀请专业教练进行理论学习和培训指导,今后科技乒协将定期开展活动,更好的服务协会会员,进而推动基层文体活动的丰富多彩性,让广大协会会员和爱好者,尽享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