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组织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水电设备“质量可信产品”推介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7-26 文章来源:
   

    722日,由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电气院”)组织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水电设备“质量可信产品”推介评审会在天津召开。

  会议由水电设备分会秘书处主持。评审组由来自设计院、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制造公司等的水电设备各专业专家组成,分会理事长、天津电气院李丰担任组长。

  会上,秘书处对本次质量可信产品的申报情况向评审组进行了汇报,并提交了参加申报的24家会员单位的58个产品系列(水轮机、发电器、调速器、励磁、机组控制保护等)的材料汇总。评审组对申报企业的资质、产品特点、运行业绩等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对每个产品系列均进行了综合评价,给出了评审意见。

  会后秘书处将要求个别企业对申报材料进行整改或澄清,对存疑的数据、报告和业绩等进一步核实,经评审组确认后再予公示,若无异议将上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终审。对在推介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秘书处将做出专门的总结对全行业企业进行反馈,以引导行业提高产品质量,树立良好信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