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与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8-22 文章来源:
   

    817日上午,天津电气院与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产业基地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斌,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杜正义见证了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周锋、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防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国三安集团工程建设领域的雄厚资质和项目承接实力和天津电气院在电气控制系统方面的集成优势和技术实力,在EPC总包项目及装备制造业领域进行合作,互相沟通、互相支持、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中国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亮,三源建筑(天津)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公司系统工程二公司总经理常智海、项目经营部部长李古清,天津天传新能源电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晓霞,公司系统工程一公司项目经营部部长赵海涛出席了签约仪式和会谈。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