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明泰1#冷轧升速改造项目顺利过钢——首次顺利实现TAC1并联控制单线圈电机

发布时间: 2017-08-28 文章来源:
     

    812日凌晨530分,明泰1#冷轧升速改造项目顺利升速过钢生产。

  明泰1#冷轧升速改造项目首次采用TAC1并联2200KW与均衡电抗器相结合控制1800KW单线圈电机的控制方式,并实践成功。在实际生产调试过程中,现场工程师们也首次实现了对我公司双并联的TAC1装置2400A的大电流测试。

  由于该项目属于升速改造项目,时间要求相对严格,从设计,施工到出厂调试,发货仅用45天的时间。现场调试阶段,由于改造项目利旧与新产品共同使用,导致交直流控制系统共同应用的情况,控制方式不同,导致控制特性的不同,也给调试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从现场停产开始,现场的工程师们就连续工作一天两宿,整整36小时,最终实现该项目的顺利升速投产。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