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唐山正丰钢铁型钢工程顺利过钢——TAC1开拓新应用

发布时间: 2017-08-28 文章来源:
   

    727日上午848分,唐山正丰钢铁型钢项目第一根钢坯顺利过钢,实现我公司TAC1产品在大型角钢生产线的首次应用。

  唐山正丰型钢项目为大型角钢生产线,开坯机采用西门子SL150交交变频传动系统,精轧主电机首次采用TAC1并柜2.2MW的逆变装置满负荷运行的条件下控制2422A双线圈电机。

  唐山正丰型钢项目的顺利过钢,是我公司TAC1并柜产品的首次应用,也是TAC1 系列变频产品在大型角钢生产线中的首次应用,在系统工程一公司现场工程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完美的完成了TAC1并柜变频产品在大型角钢生产线的首秀,同时也拓宽了TAC1 系列产品的应用领域并积累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