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东区科委主任李文生一行到天津电气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29 文章来源:
     

    1120日,河东区区科委主任李文生带领科管科科长韩静、科员胡晓萌赴天津电气院指导工作并发放科技型企业发展第二批专项资金250万元,公司副总经理周锋、谢恩廷,总经办主任李同月、帅超科技园总经理刘娟负责接待。

  李文生传达了市科委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和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的精神,询问了公司在未来科技城发展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探讨了公司二号桥总部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领导首先向区科委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按科委指示布置工作,借力领军企业培育重大项目资金支持,全方位提升公司实力,打造河东区科技名片。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