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LC S7系列高级培训班第二期在智能电气创新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30 文章来源:
   

    为帮助行业内企事业单位工程技术人员更好地掌握自动化系统和设备最新发展技术和运营维护经验,提高操作技能和综合应用水平,增强企业的技术实力,1120日—1124日,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和中国自动化学会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联合北京中科博丰科技发展中心在智能电气众创空间举办 “PLC S7系列维护与故障诊断及驱动技术高级培训班”第二期。

  本次培训邀请公司系统工程公司高级工程师授课,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博途TIA PORTAL STEP7 V11/V12/V13)硬件组态与编程、用编程软件STEP7诊断故障、用硬件诊断故障、故障诊断的编程与显示、触摸屏组态与编程等课程。行业内工程技术人员和电气设备维修人员参加了该次培训。通过老师对学员的现场理论指导和上机调试,使学员近一步熟悉PLC和变频调速应用、维护及调试,为设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培训期满全部学员考核合格取得结业证书。

  依托天津电气院的行业资源,智能电气创新园和中国自动化学会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公司系统工程公司将为行业内企事业单位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