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度精品建设、持续改善、提质增效项目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01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公司战略目标和推动运营战略实施,提高公司整体运营能力,提高产品技术、制造、服务、质量水平,改善成本结构,提升性价比,在2016年公司组织的“降本提质增效”活动已经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有序地落实总经理在2017年公司年度会议上提出的“精品建设、持续改善、降本增效”等工作,由王建峰副总经理主导,质量管理部牵头组建“持续改善、提质增效活动”领导小组,以优化产品技术设计、打造精品、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检验测试技术、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增加公司效益作为改进方向,组织开展了专项活动。

  前期策划开展19个项目活动,其中14个项目按计划结项并通过文审。于1129日下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国林、副总经理王建峰、谢恩廷、纪委书记李丰及各部门领导共计16人组成评审小组,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会上,项目发起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成果。评审小组从项目立项完成情况、经济效益、管理效益、文化效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按票数排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优秀奖7名。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获奖部门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持续改善、降本增效的理念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期待更多员工投入到持续改善活动中来,结合岗位工作开展具体的行动,力争公司质量水平和运营效率有效提升,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质量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