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广核新能源天津分公司领导到智能电气创新园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22 文章来源:
     

    1221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盛辉一行到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进行业务交流。

  天津电气院总经理章晓斌对盛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战略发展、科技创新实力、现代服务能力等内容。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同月、科技发展部部长郭培建、智能电气创新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娟参加交流活动,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次交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探讨全面开展战略性合作的可能,包括产业开发与投资、入围电气设备合格供方,设计与研发支持、设备供应及后期运维等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中广核新能源的投资与运营实力和天津电气院在电气控制研发及系统集成能力,在光伏发电、中小型水力发电领域进行合作,同时具体探讨并推动在核业务领域的合作。

  在此之前,中广核新能源实训基地已于11月入驻智能电气创新园,此次交流的促成,为智能电气创新园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更成为电气院与中广核今后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开端。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