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子公司(部门)年会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8-02-11 文章来源:
    年末岁首,辞旧迎新。公司各子公司、部门纷纷在2018年年初深入学习章晓斌总经理在2018年工作会上作的《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围绕中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年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子公司工作计划会议的精彩瞬间:

  合规指引,行稳致远——检测公司主题新年工作会 
    

1:王春武作检测公司工作报告并部署2018年工作

  22日,检测公司召开新年工作会议,由检测公司总经理王春武做2017年的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和部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春武对过去一年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在会上解读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安排,提出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检测公司各部门部长在会上也进行了充满信心的表态发言。全体员工参与其中围绕着“合规管理、业务拓展、质量提升、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客户服务”六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商检测公司发展之大计,2018年也将成为检测公司的“质量年”。

    

2:检测员工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天津电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斌出席会议发言,对检测公司2018年的发展给予了希望,并参与到员工讨论中。


  赢战2018——系统工程公司主题年会   

  25日,系统工程公司举办了以“赢战2018”为主题的年会。系统工程公司总经理吕金、系统开发部部长石宽、工程技术部部长吴迪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并就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3:吕金用对联的形式表达了系统公司的重点工作与发展目标。

  现场为2017年度系统公司“优秀员工”及员工评选的“优秀领路人”颁奖。期间精彩的歌唱表演,幸运大抽奖环节,“头脑王者”“击鼓传旺”等游戏活动将年会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高潮。

   

  4:系统公司优秀员工及优秀领路人颁奖

  天津电气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国林,常务副总经理周锋、副总经理谢恩廷对于系统工程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系统工程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以及新的一年发展的期许。

   

  5:系统工程公司集体合影留念


  精诚团结、携手同行——电气传动公司主题年会  

  25日,电气传动公司新年工作会议召开。天津电气院总经理助理、电气传动公司总经理王洪庆在会议中对电气传动公司2017年的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并对2018年的发展方向、市场拓展及面临的主要矛盾、有待解决的问题和目标做了充分的阐释和要求。

   

  6:领导讲话及优秀员工表彰  

  会议期间,王洪庆对2017年工作在一线,对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成果。在电气院领导的支持引领下,我们携手走过了一个求发展、求创新的一年,这一年,奋力开拓市场,不断创新思维,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TCU1自主控制器在高精度箔轧机的顺利运行并实现小批量生产,AIC整流电源5并,5000kW的首次运行成功,都标志着我们已经具备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标志着我们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这一年,我们改变市场营销模式,降低经销合作门槛,大力发展代理经销,主动寻求合作并已经成功签订合作协议的经销商就有5家;这一年,我们有的技术人员在外调试103天,有的销售同事在外出差84天,有的生产同事发起协同办公全年多达六百余次;这一年,承载了公司每位员工的智慧与辛劳;这一年,我们中的每一位都是好样的!

   

  7:电气传动公司年会现场

  天津电气院常务副总经理周锋、总经办主任李同月、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采购部部长戴薇、智能装备所所长袁媛、质量管理部部长张美红等参加会议。


  为幸福,齐奋斗——智能装备工程公司主题年会

   25日,智能装备工程公司举办了以“为幸福,齐奋斗”为主题的新年工作会议。智能装备工程公司总经理常智海回顾了2017年整体的工作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并结合新一年的经营目标,对部门未来的工作做了统一的安排部署,具体责任落实到部门,详细指标分解到个人,提出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最后向智能装备工程公司的全体员工表达了对新春的祝福。

   

  8:智能装备工程公司年会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