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2-11 文章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国林,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一行于29日、11日,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和诚挚的关怀,深入到公司离休老干部、退休专家、原所级领导家里进行亲切的走访慰问。

  29日,章晓斌一行到离休干部孙景荣家与离休党支部书记张寿延座谈;然后慰问离休干部王黎和黄刚,及老专家高通文和部分老专家。211日上午,刘国林和王涛一行慰问老所长李家奎及老专家叶王和谢保侠。

  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倾心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介绍公司的发展现状,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党委的关怀。

  一声声亲切的祝福,冲散了冬日的寒冷,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如拂面的春风,似涌动的暖流,温暖了离休老干部、退休专家、原所级领导的心。在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同时,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的改革发展,祝愿公司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勇攀新高峰。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