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子公司(部门)年会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18-02-11 文章来源:
    年末岁首,辞旧迎新。公司各子公司(部门)纷纷在2018年年初深入学习章晓斌总经理在2018年工作会上作的《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围绕中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年会,继检测公司、系统工程公司、电气传动公司和智能装备工程公司展示的风采后,下面让我们继续来回顾以下部门工作计划会议的精彩瞬间:

  新年,你好——水电公司2017年年会暨2018年新春茶话会

  21日下午,水电设备成套公司举办了2018年新春茶话会。水电公司总经理陈艳进行了2017年的年终总结以及对2018年的展望,然后水电公司全体领导表演诗朗诵《新年,你好》,茶话会在一片热情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期间,进行了“你说我猜”、“看谁是戏精”、“踩气球”和抽奖等游戏,还连线了远在国外工作的同事们,他们给大家分享了当地的照片,公司领导对在国外工作的同事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

   

1:陈艳作水电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

  天津电气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国林,纪委书记李丰,财务中心主任张鹏和资产管理部部长房家良等出席。

     

  2:水电公司领导集体表演诗朗诵《新年,你好》


  任重道远,力学笃行——智能装备研究所举办主题年会  

  21日,智能装备研究所举办“任重道远,力学笃行”主题年会,装备所员工欢聚一堂。所长袁媛首先对2017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教训,同时展望2018,对大家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与新希望。

     

  3:袁媛作部门总结  

  总结汇报过后,进入了年会的联欢游戏环节。击鼓传球、多人猜词、新鲜柠檬给你吃、抱团取暖等,每个游戏中惊喜不断,大家各出奇招,热情不减,欢呼声、掌声、笑声萦绕整个现场。游戏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获奖者的揭晓,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

     

  4:现场游戏环节惊喜不断  

  员工王明玥为年会献上了自己书写的春联,表达对智能装备所由衷的祝福。年会尾声准备了惊喜节目——分享蛋糕,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享受着浓浓的年味,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智能装备研究所员工合影


  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引领行业发展——行业发展中心主题工作会

   22日,行业发展中心举行主题为“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引领行业发展”的工作会。会议由王春武主持,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计划及部署。

     

  6:行业发展中心工作会现场

  会议首先肯定了行业发展中心2017年已取得的成绩: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文章5篇、获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申报天津市重点新产品1项、国际标准立项1项、标准制修订9项、《电气传动》期刊因子由36位升到33位、中心申请的“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电气标准化服务业试点”获得国标委审批通过、配电公司成功进入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数据库等。接着,王春武就本年度内部流程完成情况进行说明,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部署了2018年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天津电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斌,副总经理王建峰,行政部部长周振东出席会议。


  携手共谋创新园的未来 ——智能电气创新园2018年迎新春年会

   26日下午,智能电气创新园2018年新年年会在总部基地创新大楼会议室举办。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帅超科技园总经理刘娟作了《携手共谋创新园的未来》主题报告,分享了主持园区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分析了园区目前的优势、劣势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构建信息服务平台,夯实基础、上手段、聚资源、协同创新的工作思路。全体与会人员在轻松喜庆的氛围下,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畅谈2018年的业务发展,共同探讨创新园战略规划的实现方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7:刘娟作主题报告分享心得体会

   天津电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斌,纪委书记李丰,科技发展部部长郭培健、行政部部长周振东、资产管理部部长房家良等领导参加年会。章晓斌做总结发言,对园区2017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智能电气创新园的建设是电气院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内容,并对园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园区纳入天津电气院创新体系,加强协同,输出研发资源,满足中小企业研发需求,同时提升自身研发能力;二是提升创新活力,鼓励内部创业,促进智能电气产业创新活力,提高创新水平;三是配合天津市发展中小企业行动计划,构建政企沟通合作桥梁,转变园区经营模式。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