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战略推进,干部先行——天津电气院举办2018年新春干部年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文章来源:
    28日,天津电气院2018年新春干部年会在多功能厅召开,本次干部年会采用了创新的形式,将战略推进与集体研讨、团队学习结合在一起,对公司战略主题和战略保障措施进行分组讨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斌担任战略研讨的总催化师,通过思想碰撞凝心聚力,发挥干部的引领作用推动公司战略发展。
   

12018新春干部年会

  会前根据公司双创驱动拓展新领域、解决方案增加客户价值、降本增效提升性价比、瘦身健体提高资产效率四大战略主题以及战略保障措施的责任分工,将参会人员分为双创组、系统组、运营组、健体组和保障组五个研讨小组,并配备了引导员进行会前准备。年会首先通过口号誓师、拓展游戏等团队建设活动进行热身,各个小组制定研讨规则,明确研讨决策,确定小组口号,通过简单的“竹竿下放”小任务让大家明白了实现团体目标需要通过有效的方法和保障措施形成集体合力的道理。

   

  2:团队建设

   小组研讨紧密围绕战略主题开展,各组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开展按时、保质、高效的小组研讨。研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组内和组间的互动确定2018年各个战略主题要开展的最重要的几项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就大家确定的重点行动计划,设计进一步的细化方案,各小组形成初步方案计划并进行大会呈现。在小组研讨的过程中,引导员专业细致地带领小组成员用头脑风暴、团体列名、工作坊、思维导图等工具方法进行研讨,小组成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贡献集体智慧,研讨氛围专注有序。

   

  3:小组研讨

  总催化师章晓斌,在小组研讨阶段深入各组聆听讨论,实时引导研讨过程,在小组呈现及质疑反思阶段引导大家集体讨论并最终形成了重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

   公司战略的推进,离不开干部队伍的引领作用,在新春到来之前全体干部就战略推进与落地进行思维碰撞,产生了丰硕的研讨成果,为2018年度战略落地和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4:催化总结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