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传新能源与隆基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2-26 文章来源:
   
    

    25日,天津天传新能源电气有限公司与北京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产业基地举行了光伏电站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隆基新能源公司就之前的合作项目向天传新能源公司赠送了锦旗。隆基新能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孟令秀,河北云开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赵献雷;天津电气院总经理、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章晓斌,新能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晓霞,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中双方表示,在蓟县项目中的成功合作打开了双方合作的新契机,新能源公司在此项目中展现的专业、职业、敬业,让隆基方印象深刻。隆基新能源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国内顶尖组件生产商、总包商。2017年单晶组件出货量全国第一,建设并持有光伏电站超过1GW。今后双方将继续开展合作关系,加强交流与沟通,实现双方互利互惠。新能源公司也将依托国机集团在科技产业、科技研发、科技服务方面的优势,立足天津,辐射全国,抓住光伏后市场和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机遇,为隆基新能源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技术及产品服务。

  双方领导致辞之后,隆基新能源及云开新能源的领导向天传新能源公司来自市场部、运维部、技术部的刘浩、赵翀、张宝顺三位员工颁发了两面锦旗。三位员工在隆基新能源作为总包的蓟县项目中对整个电站建设过程中的备案、审核、验收做出了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三人克服蓟县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通过协调总包方、业主方、审核方等多家企业及相关机构,促使蓟县项目在2017年全国光伏电价降低调整前成功并网,为项目业主争取了最大的补贴收益,电价的保证使得投资方项目回本周期至少减少了三年。天传新能源也在该项目的业务办理、协调过程中作成《并网验收处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天津并网验收业务办理组织流程明细》等相关文件,积累了大量经验。

  锦旗赠送之后,王洋和孟令秀作为签约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其余领导见证了签约过程。此次签约,代表新能源公司在战略转型与公司发展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天传新能源会继续本着立足天津、辐射全国的发展方向,发挥技术服务与电气设计方面的优势。坚持创新成长、合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让公司在光伏后市场的电站服务、电站设计、设备成套、分布式开发、运维等多个方面继续努力。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