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明泰1+1辊道横移项目首次试运行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 2018-02-28 文章来源:
     

    224日,河南明泰铝业1+1辊道横移项目改造后的首次试运行顺利通过。该项目包括93台并行辊道电机,32组铝板升降机构,32组铝板横移机构,热锯机及垛板装置。

  由于加工材料自身的独特性,横移辊道要求实现所有电机横向位移的同步性,给调试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系统工程公司的现场调试工程师们迎难而上,积极克服,首次实现了6台电机的同步横移,并且基本满足生产线的技术要求。由于该项目的机械方面未能如期到货,导致严重压缩了电气方面的调试时间,现场工程师们连续加班,直至210日仍然坚守在调试现场,并在221号(大年初六)直接奔赴现场积极配合现场调试进度。最终在客户要求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调试工作,实现首次试运行的顺利通过。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