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提高生活质量 塑造美好形象 争做现代女性——天津电气院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天津电气院女职工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7日、8日,公司以“提高生活质量 塑造美好形象 争做现代女性”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了让公司女职工在孜孜不倦、刻苦钻研、爱岗敬业之余,以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妆点自我、热爱生活、关爱他人。37日下午,在公司产业基地多功能厅举办了美妆培训活动,邀请美妆讲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美妆课程。讲师详细介绍了“职业妆”和“宴会妆”的彩妆程序步骤,还现场邀请了两位听众作为模特,一边讲解化妆步骤,一边娴熟地在模特的脸上仔细描画,素雅大方的妆容引得观众啧啧称奇。

  此次讲座是系列活动之一,给女职工们带来了美妆的前沿观念,使她们系统深入掌握美妆的方法。然后大家分组进行了纸上模特的化妆比赛,一组组惊艳的作品发掘了自身对“美”的敏锐洞察力,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最终“系统工程公司一”获得一等奖,“财务俏佳人”获得了二等奖,“38度女人”和“SUPER QUEEN”获得三等奖。期间,来自音乐协会的白洋和郭甜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按照国机集团、市科技工会的要求,天津电气院工会及时将国机集团工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的慰问信通过OA公告和点对点的方式向女职工发送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38日下午,公司工会在公司产业基地多功能厅举办女职工集体观影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缓解精神压力,放松身心,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今年公司工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一方面让女职工过一个开开心心,漂漂亮亮,又不同于以往的三八妇女节,另一方面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励职工爱岗敬业热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做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