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成功斩获江苏恒润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08 文章来源:
   
  项目审查会于3月召开
  备受关注的《江苏恒润重工1780热连轧宽带钢电气传动系统》项目,在天津电气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由系统工程公司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于2月成功签订了该项目合同。

  该项目跟踪历时2年多,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亲自参与项目经营活动中,高屋建瓴积极推动项目的进展。该客户对产品市场需求考察严谨,多次改变成品规格品种,我公司本着“一切以客户需求为第一”的原则,积极配合,根据客户需求变化更新技术方案,积极组织技术交流。客户对我们的工作高度肯定,于近日支付相关款项,合同正式生效,项目也同步正式启动。

  《江苏恒润重工1780热连轧宽带钢电气传动系统》项目的顺利承接,预示着我公司在交-交变频传动系统控制领域稳居国内领先水平,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2018年我公司经营工作迎来了首个开门红。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