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科委副主任一行来公司检查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8 文章来源:
   
  327日下午,天津市科委副主任连东青一行来公司检查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国林、副总经理王建峰、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生产中心主任庞智、安全生产办公室梁凤山参加会议。

  我公司为天津市科委副主任的党建工作联系点单位,会上由刘国林副书记向连东青副主任汇报了公司2017年党建主要工作和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王建峰副总经理汇报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及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及责任落实等工作部署。连副主任对公司在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给予认可,就今年“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公司2018年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