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冬去春来,播种新希望——记2018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1 文章来源:
   
  323日,来自天津电气院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顶着凛凛凉风,挥锹铲土、挖坑栽树、扶苗正根、踩实填土,以青春和汗水在公司产业基地播撒了18颗新绿。

  2018年迎来了我国第40个植树节,植树更多在于一种形式感,寂寞一冬冻土,春来动土种树,宣告新的一年春来到,冬去春来,播种新希望。每年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播种新希望,行政部全力协助。

  植树人常会回想曾经种下的树,是否在春天里抽枝发芽,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是否在夏天来临时挂满一身绿叶。因此,植树更是种下了承载着个人和公司成长足迹的种子。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