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助学支农展巾帼情——天津电气院参加市科委组织的女职工纪念“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2 文章来源:
   
  410日,公司女职工代表谈靖、朱联联、张亚楠、周凡卜4人参加天津科技系统组织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科技系统21家单位共计44名女职工、女劳模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科委支农帮扶点开展助学活动,为贫困农户送温暖、送亲情,展示系统女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农村助学支农的巾帼风采。

  我公司代表自接到通知起,就积极准备捐赠物品,自行购买,希望为学生们献出多一点的爱心,4人累计捐赠物品61件,包括书包、笔记本、书籍、铅笔等学习用品。活动当天,还深入到天津静海区蔡公庄镇困难农户家里,通过沟通交流,得知在帮扶组的支持下镇上的经济状况、生活条件逐步改善,也对当党和政府的关心带领表达了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表示新时代新农村新变化和党的“三农”政策的伟大,接受了一次现实生动的教育。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