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CB实验室漏电起痕试验顺利通过国际能力验证

发布时间: 2018-04-28 文章来源:
    417日天津电气院所属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收到17e31 Tracking Test(漏电起痕试验)国际能力验证的回复,报告结果为良好,其中比对的两个数据均获得“Excellent”优异评价结果,两个比对数据获得“Good”良好评价结果。这也是检测公司在通过“球压试验国际能力验证”后第二次参与的国际能力验证。

  CB能力验证是由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能力验证提供者IFM质量服务机构组织。要求实验室对检测标准有准确优良的理解,并全面深入地掌握IECEE的各项技术决议等相关内容。根据IFM官方发出的最终分析报告,本次能力验证合格率仅为37.5%。另外,IFM能力验证根据测试数据,对参加实验室的结果评判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Excellent(优秀)、Good(良好)、Fair(合格)、Outlier(离群、不合格)。

  此次能力验证从20179月底开始,历时7个月。检测公司取得的成绩显著,标志着检测公司在电气产品检测中的材料领域测试水平达到国际同类机构先进水平。同时,通过参与国际能力验证,也向国际同行充分展现了检测公司的检测技术水平。

  检测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公正、准确、服务”理念,并充分发挥IECEE CB认可实验室国际认证平台的作用,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检测与认证服务。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