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幸福,齐奋斗!——天津电气院第四届新基地-渤龙湖团队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18-05-08 文章来源:



    54日下午,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电气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为幸福,齐奋斗!”——天津电气院第四届新基地-渤龙湖团队挑战赛。

  活动开始,天津电气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国林对2016-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并借此号召青年们要有激情与梦想,要干事创业,在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实施公司“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四大战略主题”持续推进实施的关键年,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为幸福,齐奋斗!

  今年的挑战赛不只有8公里的奔跑,为宣传推动天津电气院“质量年”活动,特别增加了质量大寻宝环节,各团队还要挑战吹爆气球、人体摆2018等游戏关卡集齐拼图,到终点扫描二维码答题来一决高低。

  奋斗的青春最幸福,青年们将持续用奋斗和汗水立足本岗追逐梦想和幸福。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