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速磁浮车载电网系统试验台合同顺利签订

发布时间: 2018-05-25 文章来源:
    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首批入驻项目《高速磁浮车载电网系统试验台》项目,在天津电气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5月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公司成功签订合同。

  该项目来源于国家技术部“十三五”重点科技专项“磁浮交通系统关键技术”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开发成功后将用于新一代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电网系统的试验与研究。该项目跟踪历时一年多,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亲自参与项目经营活动中。公司本着“一切以客户需求为第一”的原则,积极配合,根据客户需求变化更新技术方案,客户对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在高速磁浮车载电网深厚的技术积累高度认可。

  《高速磁浮车载电网系统试验台》项目的顺利承接,标志着天津电气院成功参与新一代高速磁浮列车开发研制工作,为与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