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EC MT20第一次工作组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04 文章来源:
  5月15日至18日,IEC/TC22/SC22G/MT20的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在天津举行。此工作组负责IEC 61800-1 ADJUSTABLE SPEED ELECTRICAL POWER DRIVE SYSTEMS–Part 1: General requirements–Rating specifications for low voltage adjustable speed d.c. power drive(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第1部分:一般要求低压直流调速电气传动系统额定值的规定)的维护工作。
  IEC/TC22/SC22G中国对应标委会(TC60SC1)主任委员王春武及秘书长韩东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西门子全球研发中心直流传动部经理Dr. Navid Rahmanian Shahri和来自ABB全球研发中心直流传动部经理Andreas Schader分别从奥地利和德国赶来参加此次会议。同时,还有来自天津电气院、汇川、禾望、中冶南方、湖北省标准化院的5位中国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津电气院柴青作为MT20的国际召集人主持此次会议,会议进行了4天。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首先对来自各个国家委员会的145条意见逐一进行了讨论,达成一致后给出采纳意见;然后对CD文件的所有表格和图片进行逐一审核,给出修改意见;最后对于CD文件的范围,直流PDS的拓扑结构,EMC和环境条件等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达成一致,给出修改意见。
  会议进行非常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议程,保证了工作组能够按照IEC的相关要求,发布下一版高质量的CD文件。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