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专家到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23 文章来源:
   
  719日,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邓学平等与武汉大学李进平教授一行五人到天津电气院就水电站调压阀系统解决方案进行考察调研和技术交流。水电设备成套公司总经理陈艳和相关领导、专家与会接待。
  技术交流会议由天津电气院首席专家许庆进主持。水电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中就长引水式管路中小型水电站设置调压阀的一般条件;当前调压阀的设计、研究、应用及制造的发展水平;水电站调压阀工作原理;水电站调压阀主要故障原因及分析和调压阀在市政供水等工程领域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熊晓蕾工程师就带调压阀水轮机过渡过程仿真计算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在水电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对公司的行业领域、业务范围以及自主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