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举办智能制造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 2018-07-30 文章来源:
    720日,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简称“园区”)与天骄联盟合作举办智能制造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天津优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梅和技术负责人侯鸣涛就智能制造核心竞争力测评体系与实施方法等话题进行互动分享,吸引了来自园区内外企业家20余人参与其中。

  两位讲师分享了自动化设备、智能信息化系统、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丰富的理论与实务经验和操作案例,对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进行解读,并介绍了企业智能制造现状现场诊断方法与应用。参会企业家就智能制造实施关联问题与讲师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园区今后会继续为园区企业对接各种专业化服务机构,组织更多的有助于企业发展的活动,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为园区企业的发展壮大助力。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