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鸿鹄初行,不负韶华——2018年天津电气院新员工入职迎新仪式暨培训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0 文章来源:
   
  83日,主题为“鸿鹄初行,不负韶华”的新员工入职仪式暨培训启动会在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天津电气院领导、部分中层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锋发表了迎新致辞,回顾天津电气院64年的发展历程,这个有着深厚技术积淀的企业正面临着重新振兴、二次创业的挑战,新员工承担了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也对新员工在公司的发展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场的39名新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进入电气院大家庭的喜悦。

  在公司推行导师制的第五个年头,人力资源部总结了以往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加强了对导师辅导过程的关注,计划在今年进一步提升导师制实施的效果。在迎新仪式上,公司领导为本年度的23名新员工导师颁发了聘书,新员工为导师献上一杯“拜师茶”表达对导师的敬意和努力上进的决心。智能装备工程公司吴健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为新员工生动描绘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应具备的“主动”工作的习惯;电气传动公司孙福润作为新员工代表发言,用责任之心、进取之心、勇敢之心、平和之心、感恩之心作出了初入职场的郑重承诺。

  2018年新员工培训在往年公司简介、公司战略、企业文化、体系制度等通用管理类课程的基础上,新开发了设计规范、原理设计、实验标准、科研管理四门技术课程。同时,为新员工安排了到生产制造中心、设计中心、部门内部的轮岗实践,通过每周五集中授课培训、总结分享、团队建设活动的方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定期总结收获感悟,让员工更快融入公司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期待新同事的职业生涯在电气院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实现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