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31 文章来源:
   
  为了丰富天津电气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推进体面工作、幸福生活的文化理念,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以及展现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于822日—23日,在职工健身中心,举办了天津电气院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天津电气院工会主办,天津电气院体育总会下属羽毛球协会承办,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羽毛球运动在公司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职工喜爱,参赛选手们身手敏捷,技术娴熟,斗智斗勇,每球必争,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通过比赛,增进了职工间相互了解,展示了电气院健儿的雄姿,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同时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好地推进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