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积极参与展风貌 奋力拼搏赢佳绩——天津电气院参加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章来源:
  

    921日,国机集团在国家奥体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场举办了题为“与你在一起共赢新时代”的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洪斌的大声宣布下,本届运动会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仑致开幕词。裁判组、运动员代表、领队代表庄严宣誓。天津电气院作为集团所属企业积极筹备参加本届运动会,由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带队,包括方阵团队、运动员等40余位同事参加。

  天津电气院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在正式参赛前,多次组织参赛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各运动项目、广播体操训练及出场方队的演练,保证大家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赛。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上,天津电气院38名员工组成的运动员代表方队,身穿整齐统一的服装,挥舞着国旗,踏着欢快的节拍,喊着响亮的口号“创新成长、合力共享、爱我国机”,以团结一致、同心协力的精神面貌,整齐昂扬地通过大会主席台前,接受领导们的检阅。

  天津电气院除参加入场方阵走队,还参加了广播操竞赛、田径、趣味运动等多个项目,每一名运动员在赛场上都表现出应有的士气、杀气和霸气,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特别是在“8”字跳绳集体比赛和男子B30米托球跑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还有其他单项和集体项目第二名两项、第三名两项、第四名一项、第五名两项、第六名三项的好成绩,天津电气院也获得了大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天津电气院人在这个三年一次的国机盛会中,不仅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员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加坚定了为电气院奋斗,为电气院美好的明天而拼搏的决心!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