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汉冶特钢3500粗轧改造项目顺利过钢

发布时间: 2018-11-05 文章来源:
  

  

  

  1014日,由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电气院”)负责的南阳汉冶特钢3500粗轧改造项目完成主传动电控系统的升级改造,顺利完成改造后的首次轧制。

  该项目主传动电机由原有的3500KW升级为4200KW,来适应由于产品升级所带来的产能需求。由于原有控制系统采用的西门子6RA70系列已经停产,相应的备品备件货源紧缺,价格昂贵。天津电气院从用户角度出发,采用两套最新交交变频控制系统代替原有的西门子6RA70直流12相控制系统,满足产能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控制精度和生产效率。

  同时由天津电气院自主研发的PDA,在现场实现了两台设备的组网应用,实现了替代原公司的工厂级应用。

  汉冶项目在如此紧张的工期内,能够顺利的生产调试,完成升级改造,是参与该项目全体电气院人共同努力,精诚合作的成果,同时也是天津电气院对于轧钢生产线电控技术实力及能力的综合体现。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