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工会举办企业文化礼仪规范培训遇见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18-11-08 文章来源:
  

  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天津电气院《企业文化商务礼仪规范》,同时也为了提升企业职工的内在修养和外在形象。117日天津电气院工会邀请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宋娜为大家进行了一次企业文化礼仪规范培训。

  礼仪是你的第一张名片,我们要注意仪表形象,稳重和成熟的提供更好的服务;礼仪是你不经意间的习惯,注重细节坚持自我培养,将礼仪变成工作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礼仪是你通往成功的铺垫,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做成功的人尤其要注重自身的修养。

  学习礼仪规范就是遇见最好的自己,这也是此次课程的主题。那什么是礼仪?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礼仪是舒适,是尊重,是礼貌,是风度翩翩……大家纷纷回答道,老师的提问也唤起了大家的礼仪意识。随后老师针对参加培训职工的不同需求,主要从仪容仪表、商务会面、商务宴请等几方面课程内容,通过情景演练、小组练习的方式,让大家在实践中掌握礼仪的精髓,现场的气氛活泼又融洽。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