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一行到天津电气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0 文章来源:
  

  

  1115日,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仑一行到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张晓仑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检测认证基地以及电气装备产业基地,天津电气院董事长谢东钢,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斌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工作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章晓斌向张晓仑汇报了天津电气院基本情况,并围绕天津电气院经营发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两金”管控及压降工作、发展过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国机集团巡视工作整改情况、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晓仑对天津电气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从客户的需求和建议出发去提升改造,建立质量问题的落地、反馈程序,找短板不找客观找主观,同时要充分了解竞争对手的产品;二是要严格把控“两金”,建立管理流程,对于逾期应收账款以及非正常存货,要重点关注及时处理;三是要恢复天津电气院行业地位,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寻求机遇参与国家重大专题课题研究,培养行业带头人;四是通过提升自身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积极主动参与集团内部协同。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白绍桐、CMEC、集团办公厅、战略投资部、人力资源部、资产财务部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