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金汇900mm热连轧生产线顺利通过热负荷试车

发布时间: 2018-11-22 文章来源:
  

  1119日上午830分,河南金汇中超不锈钢板带900mm热连轧生产线顺利通过热负荷试车。

  该项目全线全部采用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电气院”)自主研发的全系列直流调速控制系统,其中包括自行开发研制的大功率直流十二脉动控制系统,热管整流RG3A,以及全系列ZX1AZX2AZX3A可控硅功率箱等。在该项目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的情况下,通过天津电气院现场工程师们的共同努力,全系列控制系统产品表现出了稳定的控制性能,精准的控制精度及良好的兼容特性,充分满足了该生产线所需的控制要求,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