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顺利通过CB实验室复评审

发布时间: 2018-11-23 文章来源:
  

  1115日、16日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接待了来自IECEECB评审专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复评审工作。

  IECEE 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CB体系(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的IEC体系)IECEE运作的一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是CB测试报告和CB测试证书在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的体系,目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必须满足不同国家认证或批准准则而产生的国际贸易壁垒。

  经过国际评审专家的严格审定,检测公司顺利通过了CB实验室的复评审,为公司继续开展国际化的检测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