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唐山丰丰五连轧冷轧项目顺利试车

发布时间: 2019-01-17 文章来源:
  

       

  113日,唐山丰丰五连轧冷轧车间里机器轰鸣,随着一卷卷带钢到达成品区,标志着该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唐山丰丰五连轧冷轧项目由公司提供整套电控系统,传动系统配置自主研发的TAC1变频器,变频器采用自主研发的TCU1控制器。自动化系统配置西门子的S7-400 CPUFM 458模块,实现了高速生产,也大大提高了压下AGC控制的成品精度,满足了生产线的控制要求。

  在全体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试车时间提前了两天,赢得了用户的认可。该项目的完成不仅提高了用户产品的竞争力,也打开了冷连轧生产线的市场,为未来承接更多同类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