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2 文章来源:
  

  

   

  116日,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电气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产业基地召开。

  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刘国林主持,董事周锋、陆大明参加了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天津电气院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列席会议。会上逐项审议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等五项议案,选举刘国林为董事长,聘任周锋为总经理,聘任王建峰为副总经理,聘任王谟卫为财务总监(兼),聘任鲁进为副总经理(兼),免去谢恩廷副总经理职务,通过改选天津电气院董事会专委会、修订天津电气院章程和2019年银行续授信的议案。

  会议期间,刘国林表示将带领董事会成员,充分发挥董事会的战略指导和科学决策作用,全力支持经理层工作,实现天津电气院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