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敬业中板SL150精轧改造项目顺利过钢

发布时间: 2019-01-22 文章来源:

  

  111日凌晨四点,敬业中板SL150精轧改造项目顺利过钢生产。该项目在精轧部分采用两套西门子最新SL150控制系统升级替代原有的控制系统,大幅提高了整个系统的控制精度及控制性能。

  该项目属于升级改造项目,在原有生产线的基础上对精轧部分的控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即要求新系统与原有系统在控制特性上的完美兼容和融合,又要求发挥升级系统的控制精度优势。现场工程师们在原有设计资料不完善的情况下,与现场电气人员积极配合,元旦假期依然坚守在工程现场,经过几天几夜的努力,最终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顺利实现该项目的顺利过钢生产。

  2018年陆续完成的包括敬业等三个项目共十多套SIMADYN-D控制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为以后承接类似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