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除夕夜走访慰问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2-13 文章来源:
  新春佳节本是万家团圆、欢乐祥和的美好日子,但警卫、水泵房、门卫、变电室等值守人员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依旧坚守岗位。2月4日晚(农历除夕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带队,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在岗值班的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行政部部长周振东陪同。

  刘国林一行先后来到公司产业基地、检测基地和总部基地,看望慰问警卫、水泵房、门卫、变电室等在岗值班人员,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代表公司向工作人员及家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了公司而放弃节假日坚持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