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自主中压三电平产品首次现场应用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文章来源:
  

   

  220日新年岁首,一行十多人的调试队伍来到了太钢冷轧厂的中压三电平调试现场。这套中压三电平系统是天津电气院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它凝聚着电气院老中青三代工程师们的心血,全体电气院人都期待着此次调试一次成功。

  现场调试人员在进入现场调试前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编写了细致的调试计划。此次调试是利用现场检修空隙。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智能装备研究所的三位总师许希、伍丰林、楚子林也来到现场保驾护航。全体调试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对突发问题的快速处理,都彰显了电气院人的深厚技术功底。在8天内完成了单机调试、与现场原有的ALSTOM自动化系统的对接,在第9天试生产一卷试车料后,三电平产品就投入了正式生产运行,这标志着电气院自主的三电平产品在冶金工业现场应用取得成功。

  34日,天津电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在系统工程公司总经理吕金的陪同下,来到太钢现场慰问正在进行三电平中压变频器试用改造调试的工程技术人员。刘国林一行详细询问了三电平产品的使用情况,了解了调试进度,对一线工程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继续发扬天传精神,保证本次改造顺利完成,为下一步的改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刘国林代表天津电气院工会为现场调试的技术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嘱咐大家在现场注意安全,按时保质完成调试任务,同时也要多注意饮食、休息。现场技术人员对天津电气院和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