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CCC低压成套配电箱检测认证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03 文章来源:
  

  

  天津电气院所属天津天传电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简称“检测公司”)3月18日20日举办了“CCC低压成套配电箱检测认证技术交流会”,为天津市电工技术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计量中心的管理及技术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同行业间的联系和技术交流,将检测公司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在行业中进行推广。

  检测公司副总经理王姜骅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就低压成套CCC流程GB/T7251系列标准、低压成套CCC认证实施规则及收费低压成套配电箱CCC认证报告关键点分析配电箱试验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实操,各环节留出充分的时间进行讨论和答疑。会后进行了专项测试,达到预期效果。

  参加交流培训的人员表示不虚此行,更系统地学习了相关检测认证技术的知识,取长补短,将更好的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检测公司更好的提升了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