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设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波一行到电气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6 文章来源:
  

  

  4月13日,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设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张筱欣一行莅临天津电气院指导工作,参观了二号桥总部,并审阅了本次参加国机集团党建汇演的“天津快板”节目内容。电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王涛出席会议。

  会上,刘国林介绍了电气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王涛介绍了本次节目彩排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就节目主题和形式、应对方案和后续彩排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于波对节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中设集团节目筹备组对此次节目高度重视,强调本次节目要充分体现天津地域特色,并且要体现央企责任、央企担当,弘扬中设人的风采。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