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与中设集团贸易与服务部版块进行业务融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28 文章来源:

  

  为了更好推进天津电气院与中设集团的业务融合工作,促进中设集团发展科技型贸易业务,中设集团贸易与服务部组织相关子分公司到电气院进行实地考察与业务对接,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中设集团贸易与服务部总经理杨伟忠带领中设集团所属湖北公司、装备公司、无锡公司、河南公司、中经东源、gongchengjixie共6家公司的相关领导参加对接交流,电气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锋副总经理鲁进,首席专家王万新、许庆进各业务版块的相关领导出席对接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就各业务版块、业务领域、自身优势、技术研发能力、市场拓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与交流。

  此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参会公司均表示电气院的科研能力与技术实力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会后就相关业务将展开深入地沟通与交流,挖掘业务的融合点,优势互补,加强双方的业务融合,携手共同发展。

  此次对接交流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落实电气院中设集团的业务融合对接工作,并为电气院今后的业务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