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白石头口子水电站调压阀通过厂内验收并发货

发布时间: 2019-05-16 文章来源:
  

  

   

  513日,由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所属水电设备成套公司承接的白石头口子电站项目成功通过验收并装车发运,该电站订购了7台套调速器和调压阀(TFL800-TFL400)

  白石头口子电站位于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为具有长有压引水管道的水电站,引水管路长4.5km,总装机容量为27.6MW,水头146m。为节约投资、缩短施工周期,水电设备成套公司在确保电站运行安全且进行充分论证和仿真计算的基础上,采用全油压联动控制的水轮机调压阀代替调压井,既满足机组调节任务,又保证了甩负荷时的调节品质。与调压井相比,使用调压阀可节省投资约90%,为电站大幅降低施工难度,缩短施工周期做出了贡献。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