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荣程1100mm全连轧带钢生产线顺利过钢

发布时间: 2019-06-10 文章来源:

  

  528日1028分,由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接的天津荣程1100mm全连轧带钢生产线首次过钢顺利通过。 

  该生产线全线调速直流电机均采用SIEMENS 6RA80全数字直流调速控制系统配合热管整流柜RG3A(最新自主开发研制)和全系列ZX1AZX2AZX3A可控硅功率箱(自主直流开发研制)完成对直流电机高精度调速控制。

  热管整流柜RG3A,每台整流柜门板上有桥臂检测指示,这是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专用桥臂检测可控硅导通模板,即桥臂上安装专用桥臂电抗,利用2个稳压二极管反接测量桥臂感应电压来完成,避免干扰信号,同时可以判断指示整流电流,电流超过200A红指示灯点亮。这样有利于监测每个桥臂由于快熔熔断、缺脉冲、误触发等引起的缺臂故障。一旦发现桥臂故障,可以及时发出报警信号,进行系统联锁,并具有记忆功能,可准确报告故障的桥臂,便于系统维护。RG3A采用高效的热管散热器强迫风冷,比采用普通散热器和同样晶闸管元件构成的装置提高输出能力50%左右,自1994年开发成功以来,已制造近千套装置运行在工业工程现场。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