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三宝1500mm耐腐蚀热轧卷板生产线顺利过钢投产——首次实现自主产品的PROFINET通讯

发布时间: 2019-06-27 文章来源:

  621日,由天津电气院所属系统工程公司负责承接的福建三宝1500mm耐腐蚀热轧卷板项目顺利过钢投产。

  福建三宝1500mm生产线是生产普碳钢的全连轧生产线,系统工程公司负责该项目轧线全部主传动及辅传动的控制。该生产线调速的直流电机均选用SIEMENS 6RA80全数字直流调速控制系统配合天津电气院自行开发研制热管整流柜RG3A和自行开发研制直流全系列ZX1AZX2AZX3A可控硅功率箱,完成对直流电机高精度调速控制,并且将主机输出端电枢电流的脉动率限制在6%以下。在该项目中,首次实现了自主产品的80系列的profinet通讯,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可靠通讯效果。

  热负荷试车现场,系统工程公司现场调试工程师们与现场其他单位及厂方积极配合,克服南方暑热等不利因素,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加班工作,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各项节点工作的同时,最终圆满实现该项目的顺利过钢。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